K

【勋勉】烁①——拳击新秀

腹黑拳手(落魄贵族)吴世勋x叛逆财阀(温柔设计师)金俊勉



———————



维裘市的夜晚依然热闹非凡,灯红酒绿的街道旁是刚翻新的SELF酒吧,酒吧里面人声鼎沸,正在举行着一场特别的拳击比赛。






“又是一记重拳!”



吴世勋一记重拳打在边白贤胃上,本就遍体鳞伤的边白贤再受重创,最终支撑不住而摔倒在地。



台下观众为这场面激动不已,不断高喊吴世勋名字,各种挥臂吹口哨,欢呼声响彻全场。



裁判跑到边白贤身边俯下身子,双手使劲拍了拍地确认边白贤仍未昏迷后便在边白贤眼前比划着数字大喊。



“一!二!三!四!五!......”



只见边白贤咬咬牙,使劲撑起身子来,望着吴世勋缓缓站起。



观众们又沸腾了,这次喊的名字是边白贤,呐喊节奏比刚刚更快了些,但中间也夹杂着不少嘘声。






“比赛继续!”






边白贤站稳脚就立马向吴世勋发起进攻,但精疲力尽的拳手对吴世勋来说只不过小菜一碟,一二刺拳和左勾拳都被吴世勋轻易闪过,吴世勋抓住机会一个右勾拳打在边白贤太阳穴上,边白贤立即重倒在地,昏了过去。



裁判跑到边白贤身边确认不能继续进行比赛后,便大声宣布了吴世勋这次挑战擂台胜利






“本次比赛的获胜者是——吴世勋!”



裁判站在擂台中央举起吴世勋的手,不断的向观众们做出夸张的表情,不时用手指指吴世勋。吴世勋也高举拳头,示意自己的胜利,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他挑战酒吧拳手获胜不是一次两次了



灯光打在吴世勋印满汗迹的身上使得他看起来格外性感,刚运动完的粉红和喘气更是吸引了不少少女的目光。少女们羞涩地看着台上那个眉开眼笑的男孩,不由得缩起双手尖叫起来。擂台边那几个满脸横肉的经理脸上极其不好但也缓慢地拍起手来,一时间,吴世勋成为了酒吧的全场焦点。



吴世勋向擂台各边微笑挥手,回应完大家的热情便弯下身子从最少人的一边离开了。






吴世勋回到包间,仰头闭眼瘫在沙发上便一声不吭。



真累。



哦,还没换衣服呢。



睁开眼坐起来,“嘶嘶”两声解开拳套,把拳套放在一旁,解开带子把带子放好,锁上门换好衣服便走向经理室



吴世勋身材优越,修长的腿和惊人的大宽肩让他即使戴上了兜帽也能吸引路上不少女生的目光






“咚咚”



“请进。”



几个经理坐在茶几旁黑着脸,办公桌上的总经理更是看着手机里刚刚比赛的视频气得说不出话来。



“可以啊,打晕了我们酒吧的王牌啊。小伙子,你叫吴世勋,对吗?”



总经理沙哑的声音里有一丝怒气



“对的先生。请问,我的奖金?……”



“嗯 知道。”



总经理闭上眼点了点头,转身拿出了一个鼓鼓的信封放在桌上。吴世勋漏出喜悦的笑容,上前正要伸手拿走,总经理立马把信封收了回来,把里面的钱取出,慢慢悠悠数了二十张放到桌子上,剩余的钱放回抽屉里,摆摆手示意吴世勋拿走桌上的钱走人。



吴世勋停住动作拉下脸来,盯着总经理。



“说好的五万呢?”



“五万?”



总经理不屑的看着吴世勋。



“吴世勋啊,你都把边白贤那家伙打晕了你还想要什么?你知道那家伙是谁吗啊?”



“职业拳手被打倒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我管他是谁,我只知道我赢了他,我应该获得那五万奖金。”



吴世勋语气很平静



“切。”



总经理把脸拧到一边,不再看吴世勋



吴世勋灵机一动,狡猾地弯起了嘴角,凑到总经理耳边轻声地说



“不给我钱是吧?看来你很想让夫人知道你这个星期都在外面干了些什么是吧。”



总经理一愣,回头等了一眼吴世勋便嘟嘟囔囔地打开抽屉把钱扔给了吴世勋



“行了行了赶紧滚!”



吴世勋的眼睛更弯了,笑眯眯地把钱放进斜挎包里,走之前还不忘对总经理说声谢谢



吴世勋得意洋洋地走出酒吧,这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街上依然热闹。吴世勋翻出钥匙,跨上机车,扭下车把,发动机发出的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吴世勋不禁放声大笑,收脚发动机车穿过夜市,向高架桥驶去。高架桥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间穿梭,向远处望去还有几点星光,星光与城市的光亮融为一体,就像世勋早已与这样的灯红酒绿不可分离。



———————

评论(2)

热度(25)